重要公告
【入圍公布】決賽入圍名單暨注意事項
2021-11-15
感謝各界踴躍參與第三屆技職校院大手攜小手智慧創新應用競賽,
在經過評審們細心評選及激烈討論下,在此恭喜本屆33隊入圍決賽之參賽者們。
決賽相關事宜及注意事項如下,後續本單位也將彙整相關資訊寄至各組隊長及指導老師信箱,
請入圍隊伍多加留意!!


【活動資訊】
  • 決賽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-國際大樓展覽空間(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-國際大樓1F)
  • 決賽日期:110年12月4日(六)
  • 進場時間:上午09:00-9:50
  • 審查時間:上午10:00-12:00
  • 業師交流暨頒獎典禮:下午13:20-15:00

【決賽相關注意事項】
  1. 1.活動當天主辦單位將於9點50至各組檢查出席人員及展攤佈置。
  2. 2.本次競賽因疫情因素,將分批進行實地審查,請參賽者於指定時間進場。
  3. 3.決賽當日建議將作品提高完整性並攜帶至會場展示,以利評審更全面性的評核。
  4. 4.各組有7分鐘的時間,3分鐘作品介紹及4分鐘審查委員QA!!
  5. 5.3分鐘的作品介紹必須由技術型高中隊員報告!!
  6. 6.請注意!!以上事項審查委員將視情況列入成績考量。
  7. 7.本單位將協助製作決賽當日各組作品說明展板,會後將由各組自行收藏。

【決賽入圍名單】*序號僅依報名順序排序
4
我要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