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只能科大+高職生,五專生不能參加嗎?
是可以的,歡迎與科大及高職同等學歷之學生參加報名喔!
如果初賽報名截止前想換隊員或參賽作品相關資料,可以嗎?
是可以的,初賽報名截止日前報名隊伍均可透過登入系統修改填寫之內容,主辦單位將依截止日之上傳資料進入下一階段評審。
如果決賽前想換隊員,可以嗎?
可刪減隊員,但不可新增隊員喔!且應於111年11月18日前提出「隊員放棄參賽申請表」,向主辦單位提出申請,逾期提出申請者,概不受理。參賽隊伍隊員刪減後,仍需符合團隊組成之規定,未符合者則視同放棄比賽。
請問同一隊伍可投多件不同作品嗎?
不行喔,請選擇一件最滿意作品參賽。
如果有很多隊伍找我加入,我可以都報嗎?
不行喔,請選擇一組您最有興趣及最看好的組別加入。
請問我們參賽的作品智慧財產權是歸我們所有嗎?
是的,本競賽主要為鼓勵及激發學生對於物聯網應用之想法,並提供平臺讓好作品被看見,所有參賽之作品都是屬於各隊伍的喔。 但作品資料(例如:計畫書、介紹影品...等)需無償提供、無償運用於本競賽各項相關業務推廣、成果發表、展示宣傳說明會等活動。
如果作品已參加過或同時報名其他競賽,還可以再參加本競賽嗎?
若參賽作品已有獲獎紀錄則無法參加本次競賽;若為已申請或參加其他競賽而未公布結果者, 首先需確認於其他競賽中該作品著作權是否歸您所有,「是」才可以參加本次競賽喔。 另外,報名資料中需提出其競賽名稱及與本次提出之作品差異性。 如未主動提供經主辦方知曉,得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或獎項。
我要報名